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寻--小憩...

忙碌中...你需要什么?

 
 
 

日志

 
 

我的父亲  

2016-06-05 16:58:49|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的父亲》

我的父亲 -  寻寻 - 寻寻--小憩...

     父亲他虽已远远离去,却永远活在我的心中,因为他是~父亲!

    曾经父亲是我的骄傲,也是我的依靠,依偎在父亲温暖怀抱中成长的幼年是那么的幸福!

    那时年轻的父亲虽然体弱多病,但是他的威望和威严并没有减少,因为父亲我们都很自豪!

哪知!就在1986年的初秋,父亲与病魔对抗却依依不舍的离开了我们,从他的眼神透出的不舍:

父亲走了7个大大小小的孩子们怎么办?

父亲走了这个家谁来担当?

父亲走了母亲怎么办?

那时幼小的我成长路上多么需要父亲的陪伴……内心一直呼喊:“爸爸您不能走,您走了我怎办?”

父亲不舍幼小的我孤独成长~迷失自己,

父亲不舍幼小的我失去依靠的成长~放弃自己,

父亲不舍幼小的我那单纯、天真、活泼的可爱的笑容会因为他的离开而消失……

父亲有太多的不舍在挣扎中依旧结束了那一口气!就那样父亲远远的离开了我们,一去不复返,整整30年了……!

    30年也不忘曾经那一瞬间如晴天霹雳般的灾难,痛苦的“失去”,谁也不知道往后我们的人生会滑向何方!

    从那以后,家也渐渐地开始乱了。父亲在的时候曾这样说过:“孩子们!我还活着,我存在就像一堵墙还可以给你们遮风挡雨,我要是离开了,墙塌了,你们怎么办?”

    父亲就是家中那一堵遮风挡雨的墙,父亲走了,家的这堵墙就塌了!一切都变的不再一样了!外围也时不时会有敌人无故的攻击,一切就越来越难了,而母亲就成了这一切的承载者!

    对于幼小的我,父亲的离开等于躲走了我活在世上人生的一切,只剩下一片乌云厚厚的遮盖了我!童年的欢笑没了,不知道什么叫快乐!未来的梦想没了,不知道什么叫幸福!原本自信活泼的样子统统被父亲带走了…!留下无奈、自卑、恐惧环绕我……

在那一个时刻,幼小心灵刺上一道深深的伤痕……!埋里面的自卑和胆怯,总是带着忧愁叫她畏畏缩缩,什么都是“我不行,我不行”根本就不敢去追求属于自己生活……

勇敢自信的心丢了,幸福真的就成了奢望! 

    世人常说的人生三大不辛之一就是:幼年丧父

    没想到上帝真的给了我这份沉重的礼物——幼年丧父”

    原本懵懵懂懂,人生还没开始就被恐惧抹杀了,犹如没有灵魂的躯壳——这样的成长就如行尸走肉一般而存在!到如今,越来越发现那时候的阴影,其实一直在影响我,拖累着我曾走过的点滴人生!

    此时想起摩西的话:“耶和华啊,我们要等到几时呢?求你转回……”有时就那样向神发问:天父爸爸~这要等到几时呢?如此煎熬要到几时才能结束呢?我不是祢的孩子吗?虽然父母离弃我,难道祢也置之不管我了吗?祈“愿耶和华我们的神与我们同在,像与我们列祖同在一样,不撇下我们,不丢弃我们,【王上8:57天父我渴想祢的怜悯……!然而,许多时候天父爸爸总是保持沉默……!

神给我不一样的人生就从那一刻开始,不管我多努力都会被现实践踏,却不知道为什么?因为始终没有人会相信我真心的努力及用心对待的每一件大小事情,最终都一样被忽略……很难勇敢前进

许多时候内心不由自主会发出声音:为什么是我?为什么是我?为什么这一切是属于我?父亲生下我,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却把我丢下“不养我”,这叫我如何成长?为什么会这样?因此我也讨厌自己的存在……!叹息:上还会有谁能看见我的存在呢!

内心涌起一个又一个无声的呼喊:爸爸,您知道吗?您的离去我就成了那角落里独自哭泣的那小女孩(无助、害怕、悲伤、迷茫……)!多么,多么地渴望,爸爸您能回来弥补我内心的空缺,擦去我的眼泪,叫我不再害怕独自哭泣!”

大卫说:“我父母离弃我,耶和华必收留我。【诗27:10

神要擦去他们一切的眼泪不再有死亡,也不再有悲哀哭号疼痛,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启21:4

感谢神无条件收留我,给我机会,擦去我的眼泪不再忧伤,因为以前的事都过去了,让我在天父的里面重新找回自己,找回爱的温暖,找回那份永不失去的喜悦,这就是天父无限宽容接纳的爱!

经上记着说:“耶和华必在你前面行他必与你同在,必不撇下你,也不丢弃你。不要惧怕,也不要惊惶。【申31:8

    如今我信一路走来其实天父爸爸从来没有离开过我,虽然有时很不解一切为何是那样发生,但总能靠主刚强的挺住,这就是天父所赐够用的恩典,因祂常看顾。诗人说:“耶和华虽高,仍看顾低微的人……”【诗138:6感谢天父看顾卑微的我!

虽然有时也会累,也会很怀念曾经父亲温暖的怀抱,虽然还是那么辛苦的在现实中挣扎着前进,然而我真的感恩一路走来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正因这一切的经历,让我学习了、明白了,也开始促使我渐渐走向成熟……更懂得珍惜当下拥有的宝贵

    又是一年父亲节的到来

依然想说: 

   爸爸,您的模样永活在我的心中

     谢谢您带我来这世界,

     也谢谢您幼年撇下我,

     让我经历风雨洗礼学会独立成长,

     ——永远爱您的女           于2016父亲节

 

我的父亲 -  寻寻 - 寻寻--小憩...

祝天下所有的父亲《父亲节》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82)|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