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寻--小憩...

忙碌中...你需要什么?

 
 
 

日志

 
 

妈妈,我想您了……  

2016-05-05 13:53:4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妈妈“我想您了”

岁月带不走我对您的思念, 眨眼间您离开已2727了……

    妈妈没有您陪伴近三千天的日子似乎做一个漫长的梦……可是,我却不想醒来,因为害怕看到孤单的自己!

《母亲节》即将到来,每天看到朋友圈许多关于《母亲节》的信息,我的心却是那么的沉重,无法言语的一份思绪油然而生!

我也渴望能把这份对您浓浓的思念化为赞美“思母爱,颂主恩” 带给身边朋友纯朴的祝福……!    

    总是有一种莫名的沉重和不安,叫我无法安静……然而“无情的岁月”依然催逼我靠近2016的母亲节》我再没有理由说“不

    长叹片刻……时光的美好是因为珍惜,记忆的幸福是因为思念!

妈妈的爱无法替代也永不磨灭,这份爱不因岁月而隔绝,不因“死亡”而消失,乃因我们的珍惜而美好!

妈妈,我爱您!

我相信您一直都在我的身边,因为思念常在梦里与您相遇…妈妈谢谢您在这近三千天的岁月里,以梦的方式陪伴我继续走完短暂人生的旅程!妈妈,谢谢您!

就因为是,孤独的内心常常会被恐惧和不安惊醒……

妈妈我多么渴望能再次握住的手,多么渴望再有一次能依偎在您的怀,然而每当梦醒却只孤独的凝望……

世上只有妈妈好一点也不假,的确没妈的孩子像根草,不被保护,不被关注,冷漠成为她的遮盖,妈妈孩子多么想念您温暖的笑容。 

在这浓浓爱意的《母亲节》总会想起妈妈曾经的一幕幕:

妈妈您的勤劳、纯朴、默默的付出,留给我们的是踏实;

妈妈您的坚强、率直、努力的奔波,留给我们的是勇敢。

22年没有父亲的陪伴,您独自承受家庭中一切的重担,许多时候我们对您还发怨言、牢骚不能理解您,且责怪、埋怨您,从不体恤您……如今回想实在惭愧,在您活着的时候我们却悖逆不懂体贴爱您,还时不时做一些让您伤心的事……即便我们那样您依然无私的爱我们。妈,是您尽母亲最大的力量把最好的留给了我们……!

 妈,谢谢您!

    妈,我想您了!可想可想您了!

    妈~您对我们虽没有过多言语上的教导,但您以自己生活的实际做我们最好的榜样!

~您和所有母亲一样甘心付出燃尽自己,把留给了我们默默承受毫无怨言不断地给予……

~您和所有母亲一样的是,您用自己孤独的身影,弱小的身躯和坚强的意志在不平静的环境中,抚育了我们这6位哥哥姐姐们一个个健康的成长!

今天孩子想说:“妈对不起,真的对不起!”过往我们忽略您许多的爱,如今我们却永远失去爱您的机会,悔恨绵绵,后悔已晚……!

    妈妈,请您原谅我们的无知,原谅我们的自私,原谅我们的固执和悖逆……妈妈~我们永远爱您!

    您的远去教会了我们独立

    您的远去教会了我们坚强

    您的远去教会了我们珍惜

    如今我们要珍惜当下活出有爱的生命,不再辜负您完全牺牲的爱,我们也要学会给予胜过拥有……

思想一下

经上记着说:

当孝敬父母,使你的日子在耶和华你神所赐你的地上得以长久。要孝敬父母,使你得福,在世长寿。”(出20:12弗6:2

亲爱的朋友们:为您的父母健在感恩!趁着父母健在好好孝敬他们,爱他们,多一点时间陪伴他们,这是蒙福的。

真的,除了天上的父,在地上有什么能与母爱相比较呢?

    妈妈的爱最无私最贴心最温暖

    妈妈的爱从不计较只有包容,这爱是世上最伟大的

    :地上所有的母亲:《母亲快乐!

妈妈,我想您了…… -  寻寻 - 寻寻--小憩...

            2016年5月5日

Llr·《白血病团契》

  评论这张
 
阅读(19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