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寻--小憩...

忙碌中...你需要什么?

 
 
 

日志

 
 

生命的课题  

2016-12-09 16:57:12|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如何面对肉体的死亡

    天父爸爸,这是我该有的生命成长课程吗?若是你许可的恩典我就默然不语,甘心顺服到底。

    如果我生命的成长非要经历苦难的磨炼,那我就坦然面对。

   

    记·从婚礼到葬礼140天历程

    人生何等短暂,梦一样的岁月匆匆而来,匆匆而去……

    201675日当我们即将踏上婚礼殿堂的时候,突然收到一份《死亡通知书》我的丈夫得了肺小细胞癌,因为确诊结果出来病情已经是处在严重的阶段,每天癌细胞在不断倍增,医生告知只有几个月的生命,真是晴天霹雳!禁不住发出:“主啊,这是什么情况?”

    开始我们都很犹豫怎么办才好,挣扎两天后选择配合医生及时做了一个化疗,这种情形下感恩的是,病人仍有一个坚强的意志那是从造天地万物的主而来的,他也没有放弃我们曾定下婚礼的约定时间。因此,紧接着在2016716日我们返回北京《海淀堂》走进了婚礼殿堂……

    这一切,谁能告诉这是为什么?谁能说明这是为什么?

    然而有一个声音在耳边响起:“没有为什么?没有为什么?”

    亲爱的主啊!在你那里真没有为什么,只有是什么。当下所是就是面对肉体死亡的这一件事实,我没有退路必须选择勇敢面对。

    只恳求天父加我力量,指教我所当行的,能完全顺服天父旨意。

    就这样我们在环境中接受事实,经历着疾病的煎熬,与死亡搏斗的每一天,在这其间才真正领悟到健康的活着是多么幸福!

    亲爱的朋友们,当你正处在健康,平安稳妥的环境中,怎能不感恩呢?还有什么能比健康更重要呢?

    环境“催逼”我放下在北京《白血病》群体一年的服侍,走进这个家,作为病人的家属及最亲的另一半,每天服侍陪伴着……

    当病人忧伤难过的时候·祷告赞美~是最大的安慰

    当病人疼痛无力的时候·祷告赞美~是最大的力量

    当病人情绪浮躁的时候·祷告赞美~是最大的征服

    当病人彻夜难眠的时候·祷告赞美~是最真的依靠

    当病人极致痛苦莫名发出愤怒说:“你滚,你滚,你走吧,离我远点,我不想再看你……”这时只有眼泪,却不能说一句,因为我知道这并不是他本意,我也不想让病人增加痛苦,只有默默地陪伴……内心不住的祈祷,主啊恳求你加力量不要让我失去爱的祝福,总要忍耐……,恳求天父释放病人内心的痛苦,解救疾病对他的伤害。

    就这样默默承受经历着一种谁也没想到的过程,有时候真的会特别恐惧,甚至无助至极,且有一种抓狂的心里,感谢天父总是在我最需要的时候及时伸出援助之手,伴随我一步一步前进。

    北方冬天来的着急,持续几天下雨,那一股寒冷打到了病人,原本还可以自理的身体短短一周就不能自理了,寒冷的袭击让病人体质越来越弱,全身心都受寒气打压,这更是叫人煎熬,无论是病人自身还是服侍者都一样增加的许多难度!天父爸爸,恳请再一次开恩怜悯卑微的我们,叫我们仰赖耶和华刚强壮胆,从心得力。

    寒冷中煎熬近两个月,在最后两个星期看着憔悴的他无比心痛,疼痛抓住他,我却什么也帮不上忙,主啊,怜悯我们吧!在这情况下我惟有不断向教会肢体们发出爱的代祷邀请,恳请肢体们献上代祷,求主在病人生命最后的时刻能减轻他的疼痛……感谢肢体们爱的祈祷一路陪伴着,让我们在基督里不惧怕,不孤独。

    1125日上午他因着体质的虚弱,咳嗽的时候突然晕过去,眼睛翻白,一个多小时才缓节过来,但却出现失语,十多个小时后才恢复语言功能。基于这次症状的出现引发我一个思考:“如果上帝接走他,后事我该怎么办?”一个人在遥远的北方,身边没有一个亲人,他的家人都还没接受信仰,这可怎么办?活着为主,死了一样要荣耀上帝。这时我赶紧联系教会的牧长听听他们的建议。特别感恩的是石家庄《南三条》教会的牧长听到这消息第二天及时赶来关怀慰问,代祷,并把基督福音真切的传递给了家人,这也正是他唯一的心愿(全家信主)。无比感恩天父爸爸这次爱的差遣,感动了父母并接受了信仰,他们走的时候再三叮嘱,无论如何这信仰一定要坚持到底。第三天1127日(主日)爸爸就骑着电三轮我们一家去教堂礼拜了,何等恩典,荣耀归主!

    又过了一个礼拜124日(主日)爸爸妈妈他们都去教堂礼拜了,我留下陪着他,今天他特别软弱了,小便也开始失禁了,真的好担心好担心……!傍晚4点多他说想打一针人体白蛋白,因着在农村买不到,爸爸到城里给买了回来天都黑了,等挂上都7点了,820分左右打完我把针拔了,以为这一针打了会缓解他的体力,哪知没过几分钟他躺下就走了,真走了,再也醒不过来了!他虽然走了,但我知道这《生命的课题》并没有结束……我更是相信天父收走我生命中所爱所依靠的,祂必以自己来代替。

    2016124日晚上8:30分他安息主怀,126日追思礼拜。

2016716日的婚礼到2016126日葬礼仅仅140天。

140如此短暂的一场婚姻结束了,这结束不仅仅婚姻的结束,乃是生命的结束……!这不是意外而是许可的恩典,短暂的过程领受到的是那一份从天父而来的爱,在这课程中学到了生命真正的价值就是为主而“活着”……。

保罗说:“我们若活着,是为主而活;若死了,是为主而死。所以,我们或活或死总是主的人。”(罗14:8

活着要为主荣耀活,死了一样要见证主荣耀的福音,如此活既活着,死也是活着”哈利路亚!

感谢恩主,让他歇了地上一切的工安息主怀,他虽然肉体离开,但他带着微笑,留下祝福,留下基督复活的大能,安慰了亲人朋友,并洒下满满的福音种子……爱在延续,生命在延续!因着他的离开全家接受福音信靠主耶稣基督,这何等荣耀,何等美好!

在这个丧礼上我要感谢《行唐县基督教会》的牧长及乐队成员,感谢石家庄《南三条》教会的牧者们,感谢北京《白血病》团契的家属们,感谢远道而来的战友们,感谢乡亲朋友们,感谢北高里村亲爱的肢体们,感谢从千里之外赶来我的家人们,因着基督的爱您们来了,我们无比安慰,这一切都在见证基督的荣美,哈利路亚!愿耶和华赐福您们直到永远!

天父爸爸感谢你奇妙伟大的爱,让如此卑微的我们能活在你爱的怜悯里得着丰富的恩典,这便叫我们在环境中勇敢向前……

虽不知明天的道路,但我知你掌管明天,并牵引我走向明天……

经上记着说:“你们若是热心行善,有谁害你们呢?你们就是为义受苦,也是有福的。不要怕人的威吓,也不要惊慌;只要心里尊主基督为圣(彼前3:13-15)

一路走来满是恩典,我相信未来在耶和华神手中一点也不会有错,加油·上帝的宝贝!

备注:(敬请众肢体为我前面服侍的道路代祷,谢谢)

——微仆:林丽容

2016129

 

  评论这张
 
阅读(151)|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