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寻--小憩...

忙碌中...你需要什么?

 
 
 

日志

 
 

读经小记 之《忍耐》  

2015-07-11 00:25:34|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之——《忍耐》
当你觉得一切都不合理的时候,你却忍了,这是~“忍耐”。
因为,事情的终局强如事情的起头;存心忍耐的,胜过居心骄傲的。(传7:8) 惟有忍耐到底的,必然得救。(太24:13) 为主名的缘故忍耐是有福的。我们有一位从天上来的大祭司耶稣基督道成肉身为我们担当一切的罪孽过犯。
经上记着说:神设立耶稣作挽回祭,是凭着耶稣的血,藉着人的信,要显明 神的义;因为他用忍耐的心宽容人先时所犯的罪,(罗 3:25)基督的忍耐使我们得着救恩,所以我们理当……常存忍耐,就必保全灵魂(或译:必得生命)。” (路21:19)
不但如此,就是在患难中也是欢欢喜喜的;因为知道患难生忍耐,忍耐生老练,老练生盼望;(罗5:3-4)从前所写的圣经都是为教训我们写的,叫我们因圣经所生的忍耐和安慰可以得着盼望。(罗15:4) 但我们若盼望那所不见的,就必忍耐等候。(罗8:25)
在指望中要喜乐;在患难中要忍耐;祷告要恒切。(罗12:12) 但愿赐忍耐安慰的 神叫你们彼此同心,效法基督耶稣, (罗15:5 )活出在基督里有爱的生命。
爱是恒久忍耐,又有恩慈;爱是不嫉妒;爱是不自夸,不张狂,不做害羞的事,不求自己的益处,不轻易发怒,不计算人的恶,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爱是永不止息。(林前13:4-8a) 假若有人强你们作奴仆,或侵吞你们,或掳掠你们,或侮慢你们,或打你们的脸,你们都能忍耐他。(林后11:20) 你们既是精明人,就能甘心忍耐愚妄人。(林后11:19)
保罗他曾经在环境中用百般的忍耐,藉着神迹、奇事、异能显出使徒的凭据来。(林后12:12) 我们也当,凡事谦虚、温柔、忍耐,用爱心互相宽容,(弗4:2) 照他荣耀的权能,得以在各样的力上加力,好叫我们凡事欢欢喜喜地忍耐宽容; (西1:11)……我们蒙了怜悯,是因耶稣基督要在我们这罪魁身上显明他一切的忍耐,给后来信他得永生的人作榜样。(提前1:16) 我们若能忍耐,也必和他一同作王。我们若不认他,他也必不认我们;(提后2:12) 所以,务要传道,无论得时不得时总要专心,并用百般的忍耐、各样的教训责备人,警戒人,劝勉人。(提后4:2)但忍耐也当成功,使你们成全、完备,毫无缺欠。(雅1:4) 
愿主引导你们的心,叫你们爱 神,并学基督的忍耐!(帖后3:5)
……亚伯拉罕既恒久忍耐,就得了所应许的。(来6:15) 你们必须忍耐,使你们行完了 神的旨意,就可以得着所应许的。(来10:36) 感谢神!我们既有这许多的见证人,如同云彩围着我们,就当放下各样的重担,脱去容易缠累我们的罪,存心忍耐,奔那摆在我们前头的路程, 仰望为我们信心创始成终的耶稣(或译:仰望那将真道创始成终的耶稣)。(来12:1-2a)
加油~上帝的宝贝们!
  评论这张
 
阅读(11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