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寻--小憩...

忙碌中...你需要什么?

 
 
 

日志

 
 

母亲节·思母爱  

2015-05-10 16:49:06|  分类: 随 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思母爱,忆往昔

岁月的轮子滑向了2015~母亲节!

美好的时光,总是在思念中流淌着……

幸福的记忆,总是在过去中洋溢着……

母亲的身影在脑海深印~永不磨灭,那是妈妈爱的影子,一份无可替代的爱。

妈妈——如今想您只能在梦里与您相遇……

眨眼间,妈妈您离开我们已经2358天了!

匆匆岁月,没有妈妈您的陪伴这两千多天的日子里,似乎又做了一个漫长的梦……

梦里满是妈妈您的身影:有时劳作,有时休息;有时健康,有时生病;有时微笑,有时沉默;有时服侍人,有时被服侍……各种各样妈妈的样子在梦里一一呈现!

梦里的自己依旧停留在缺少安全感层面~常常被恐惧惊醒!

一次次渴望握住妈妈的手,一次次渴望依偎妈妈的怀,醒来却只是孤独的凝望……

一首古老的歌:《世上只有妈妈好》从眼前划过,那时妈妈的微笑也一闪而过……

 

母亲~她是一位勤劳、慈祥、纯朴、不计较、不唠叨,总是默默的付出,与人友善,宁可付出,自己吃亏让别人满意就觉得开心的人!

当然母亲也有自己固执、刚硬的个性,(在父亲离开后的22年岁月里)否则她也无法坚持完成她自己内心对“母亲”这角色的要求了……

回想过去在没有父亲角色配搭的母亲岁月中~母亲是多么的孤独,多么的艰辛,多么的挣扎……如今只想说:妈妈~您虽没有过多言语上的教导,但无形中妈妈您生活的点滴就是我们成长的榜样!

您和所有母亲一样深爱每一位自己的孩子,不断地付出毫无怨言!

您和所有母亲不一样的是,您用自己孤独的身影,弱小的身躯和坚强的意志在不平静的环境中,抚育了我们这七个孩子一个个健康的成长!

母亲~您给予我们如此的大爱,我们对您还有什么可另有奢求的呢!?

 

母亲节~一个大爱“泛滥”的节日思念早已远去的母亲

除了天上的父,在地上有谁能与母爱相比较呢?

妈妈的爱最无私

妈妈的爱最贴心

妈妈的爱最温暖

妈妈的爱从不计较

妈妈的爱只有包容

妈妈的爱人间大爱

如果您是母亲却没有这宽大的爱,那么您与身份还是有距离!

孩子无论年龄多大永远是母亲怀里的,那位需要保护的孩子!

只有在母亲的怀里才可以肆无忌惮的撒娇,得着满足的安慰!

 

妈妈~我们永远爱您!

您的远去教会了我们独立

您的远去教会了我们坚强

您的远去教会了我们珍惜

珍惜当下活出有爱的生命,学会给予胜过拥有……

 

祝天下所有的母亲:节日快乐!

 

 

 

 

  评论这张
 
阅读(126)|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