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寻--小憩...

忙碌中...你需要什么?

 
 
 

日志

 
 

在悲痛之火中接受承认自己——竭诚为主  

2014-07-31 19:21:21|  分类: 与你分享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我现在心里忧愁,我说什么才好呢?父啊,救我脱离这时候,但我原是为这时候来的。父啊,愿你荣耀你的名。” 当时有声音从天上来说:“我已经荣耀了我的名,还要再荣耀。”12:27-28

身为蒙耶稣基督救赎而成神的儿女,我们对悲痛和苦难的态度应该不是求防止它们发生,而是求神时常保护我们,以至于尽管身处悲痛之火中,我们仍然可以保持祂起初造我们的那样。当时在悲痛之火中,我们的主接受承认祂自己,接受祂的位份,实现祂的目的。祂没有脱离那个时候,而是从那个时候中走出来。

我们很想说,在基督里应该是没有悲痛,但是确实是有悲痛的,我们必须在悲痛之火中接受承认自己。如果我们努力要逃避悲痛,拒绝面对处理它,其实是愚昧的。悲痛是生命中最大的事实之一,说不应该有悲痛是没用的。罪、悲痛和苦难在我们现实生活中是存在的,但我们没有权利说是神因我们犯了错才允许这些发生。

悲痛可以挪走一个人很多的肤浅,并能叫一个人在悲痛中走出来变得更加的成熟坚强起来。

苦难不是把我们交给软弱,也不是有意要摧毁我们内心那份盼望。我们无法通过成功来找到自己或承认自己,因为那时我们会被骄傲冲昏头脑。我们也无法通过单调的日常生活接受自己或承认自己,因为那样我们会向抱怨投降。

找到自己唯一的方式就是处于悲痛之火中,仍然可以洋溢生命的热情和盼望,让自己永远保持一颗感恩微笑的心呈现在生活中各样的环境里。这非物质性所能及,乃是属灵的一种境界流露,这也是一份来自属天的礼物——耶稣基督十字架上成功的救赎恩典,让那些相信祂,敬畏祂到底的人都能经受这极大的祝福!许多人都领受了,而且恩上加恩,何等有福!

我们要知道在我们身处困境的时候,我们可以仰望耶稣,因祂已经为我们承受了一切的痛苦,祂是我们的主,祂为我们开辟了一条又新又活的路,叫我们经过水火也不怕遭害,因祂用与我们永同在,我们的好处永远不在祂以外。

一个人从未经过悲痛之火,他永远不能体会人的软弱,他甚至会会容易藐视人,对人没有尊敬,没有舍己的心,他只会让你走开。

如果我们在悲痛之火中任然能接受并承认自己,神就会使用我们来供应别人。加油神的宝贝们!

  评论这张
 
阅读(17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