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寻--小憩...

忙碌中...你需要什么?

 
 
 

日志

 
 

思念爸爸的眼泪  

2013-06-16 11:30:29|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当思念潮水般涌动的时候,全人都变得那么的脆弱,泪如雨点,心随泪动!

曾经爸爸是我的骄傲,也是我的依靠,依偎在爸爸怀抱成长的幼年是多么的幸福!

虽然那时年轻的爸爸体弱多病,但他的威望和威严并没有减少,因为爸爸我们都很自豪!

哪知!就在1986年的初秋,爸爸与病魔挣扎着最后的一口气,却依依不舍的告别那最后一口气,就那样远远的离开了我们,一去不复返,27年了!

那一瞬间如晴天霹雳般的灾难开始了,谁也不知道往后我们的人生会滑向何方!

从那以后,家也渐渐地开始乱了。爸爸在的时候曾这样说过:“孩子们!我在就像一堵墙还可以给你们遮风挡雨,我要是离开了,你们怎么办?”的的确确,爸爸就是这家的一堵墙,没了爸爸,家的这堵墙渐渐就塌了!一切都变了不再一样了!外围也时不时会有敌人无故的攻击,一切都越来越难了,而母亲就成了这一切的承载者!

但对于幼小的我,爸爸的离开躲走了我人生的一切,只有一片乌云厚厚的遮盖了我,童年的欢笑没了,不知道什么叫快乐!未来的梦想没了,不知道什么叫幸福!原本自信活泼的样子都被爸爸带走了!

心里埋藏的只有自卑和胆怯,总是畏畏缩缩,不敢奢望有自己的样子,总是带着害怕!

世人常说的人生三大不辛之一就是:幼年丧父。

没想到上帝真的给了我这个功课--”幼年丧父”

原本懵懵懂懂,人生还没开始就被抹杀了,这样的成长如行尸走肉般,到如今越来越发现那时候的阴影直接影响我所走过的整个人生!

有时会向神发问:”如此煎熬要到何时结束呢?”上帝总是保持沉默!

神给我不一样的人生就从那一刻开始,不管我多努力都会被践踏,因为始终没有人会相信我真心的努力及用心对待的每一件大小事情,最终都一样被忽略!

有时也会叹息:”在地上还会有谁能看见我的存在呢!
一个又一个无声的呼喊:”爸爸,您知道吗?您的离去我就成了那角落里独自哭泣的小孩!多么,多么地渴望,爸爸您能回来弥补我内心的空缺,擦去我的眼泪,叫我不再害怕独自哭泣!”
不过我相信天父爸爸从来没有离开过我,虽然有时很不解一切为何是这样发生,但总能靠主刚强的挺住,这就是够用的恩典了!

虽然一直泪流满面的在敲打着一个个字母,虽然真的有些累了很怀念曾经爸爸温暖的怀抱,虽然还是那么辛苦的在现实中挣扎着前进,但真的还是感恩一路走来的喜怒哀乐悲欢离合,正因为经历了这一切,我明白了不少也开始渐渐长大了!

又是一年父亲节的到来
依然想说:
”爸爸,您的模样永活在心中
谢谢您带我来这世界,
也谢谢您幼年撇下我,
让我经历风雨洗礼学会独立成长,
爸爸,真的好想好想好想您!
父亲节快乐!---永远爱您的女儿

---2013/06/15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