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寻--小憩...

忙碌中...你需要什么?

 
 
 

日志

 
 

IMM尹默2013春夏:独立知性女人的时尚衣柜  

2013-03-01 13:52:10|  分类: 转载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有一种穿著风格,只愿意follow自己的美学品味

有一种设计语言,参照的是脑袋里储存的Content

有一种服装体系,独立于大众潮流的文本之外

有一种时尚态度,因为不断探索而进化

有一种衣柜,只愿意说自己的语言

IMM尹默2013春夏:独立知性女人的时尚衣柜

Yolanda vomHagen 艺术摄影师

一个懂得说中文听中文更能写中文字的德国人,一个来自西方用影像凝视东方的艺术家,昨日是被镜头捕捉的职业模特,今时是操控快门的当代摄影师。时尚的客体与创作的主体,微妙的角色扮演游戏。

IMM尹默2013春夏:独立知性女人的时尚衣柜

刘潇 彩妆

“时尚是小的潮流加上大的个人风格,它不是刻意的跟随,而是不断的提高自己的审美,更加了解自己,找出自己适合的风格所在。”有一种时尚的定义,更关于脑袋的造型,思想的彩妆。

IMM尹默2013春夏:独立知性女人的时尚衣柜


官纯 插画艺术家

服装是立体的画布。画布是二度空间的服装。都是关于主题的表现型式的个人风格的颜色的以及文字难以捕捉的某些情绪。画笔是缝线。颜料是花色。可以穿的艺术品,展示著某人某时的生命切片。

  评论这张
 
阅读(147)|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