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寻--小憩...

忙碌中...你需要什么?

 
 
 

日志

 
 

主啊,原来我离你好远  

2012-09-01 14:05:02|  分类: 随 笔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人生的旅程中,我自以为自己不断地在紧紧的跟随着主你的脚踪

哪知,原来我走错了方向,背道而驰,越走越远

主啊,难怪我看不见你的影子

看不见你光芒的照耀

这一程我走的好累好累

但也受伤的好重好重

主啊,怜悯我

我需要被你完全彻底的改变

生活中很多时候人的智慧和愚昧就在那一瞬间的选择和决定

真的,自以为自己和主你的关系很好,一切都没有问题

原本,也自以为自己抓住了主的应许,一切迎来的都将是美好的

原来,一切的一切都只是自己的“虚荣”和“智慧”在作怪

主啊,我很亏欠,怜悯我的软弱和无知吧

我深深觉得自己离你好远好远

我要回转奔向于你

求你开恩使我得着你的怜悯和恩典

主啊,给我力量,我是愚昧的,唯独你能救我走出困境

因为只有当一切事情发生了过后我才会反思自己的光景

怜悯我!怜悯我!

主啊,我离你好远好远

每当祷告的时候都说:“主啊,我爱你,我愿意悔改,我愿意把我人生的主权交给你,求你自己来使用雕刻塑造我……”

主啊,我是那么的虚假,常常欺骗你,总是心说爱你遵你而行

行出来的却是相反,全是自己的意思

这样的结局只有一个答案

那就是必定失败,留下惨痛代价

主啊,有你真好

虽然我这么的不忠心

虽然我是那么的不好

虽然我是那么的不可爱

但你都眷顾了我,爱我不改变

在错误里,失败中

你使我明白这世界的险恶,人心的丑陋和败坏

主啊,这世界的黑暗,这世界上人的败坏何等需要你的福音

主啊,因为这样我还能为你做点什么呢

我多么想自己是一个有用的人,有影响力的人,能真正给有需要的人带去祝福

主啊,求你使用我这卑微的器皿

让我靠近你不再是离你好远好远……

 

  评论这张
 
阅读(185)|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