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寻--小憩...

忙碌中...你需要什么?

 
 
 

日志

 
 

回味……  

2012-09-10 15:10:45|  分类: 我的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感受一下15年距离间的回味

那是一种无以伦比简单幸福的味道

离开15年最惦记的城市,有幸今可回来看看

原来一切全都更新变化了,看不见曾经的那一幕

但是可以闻到曾经的那种味道——简单的幸福

拥抱一下我回来了,我来看你了——我最想念的城市

带着一种喜悦的心情来到了这美丽的城市…啊!多么甜美的感觉

随着一颗静如止水的心情,行走在曾经的那条河边,


    
       图片 图片
   

虽然看不见15年前的样子,但还是可以感受曾经的那种纯朴和宁静……

这城市里的人还是那么的热情和真诚

这城市里的小吃还是那么的丰富美味

夜里回到往日里常呆的那条老街,去吃上一碗最地道的锅边糊。


        图片
        赞叹一下!
       这锅边糊还是锅边糊
       嫩嫩滑滑的味道,就这么一碗简单的锅边糊,足以让我回味无穷……         

原来幸福就是这么的简单

简单的幸福总是让人回味再回味依然不变味

我喜欢这个城市

喜欢这城市里的人

喜欢这城市里的美味

喜欢这城市里的纯朴和宁静

 

纯朴与奢华

从简单的锅边糊到丰富的西式早餐


         图片

这里有着另一种文化的差异,这里是我们停留的空间

简单的幸福味道,夹杂着人们自己多样化的个性设计

这也不再一样了

原来人们一直在追求着一种更美更幸福的味道,其实那就是简单纯朴的味道,但往往却是被人们遗忘的味道

人们总在寻找中遗失,却不知晓

人们总在追求中抛弃,却不明白

简单幸福的味道源于我们懂得不断的去回味,去捕捉遗失在人群中的角落……

呵呵……

我在寻找,我在回味,我在发现,我在享受……

这里还有美丽的沙滩、海浪、蓝天、白云,多么的美呀…… 


   
图片           图片

 

                         图片
   

  评论这张
 
阅读(15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