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寻--小憩...

忙碌中...你需要什么?

 
 
 

日志

 
 

2012生日  

2012-04-26 18:17:51|  分类: 个人日记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想起妈妈的爱,想起妈妈的微笑,想起妈妈温暖的怀抱

妈妈虽然不再出现了,而在这个生日姐姐代替了妈妈,给我最幸福的生日礼物——妈妈的味道

清晨还没睡醒就收到大外甥女的短信祝福『生日快乐…大美女…要永远年轻漂亮哦…』

还有姐姐煮香喷喷的生日点心,丰盛的生日大餐,网友们的爱心祝福等等……

这个生日我看到了自己,重新复活了,很开心

有姐姐送的鞋子2012生日 -  寻寻 - 寻寻--小憩...和面料加上上帝给我的智慧完成了一件漂亮的 连衣裙

                               2012生日 -  寻寻 - 寻寻--小憩... 

  这是我十几年来自觉的第一次比较不一样的生日,感谢主恩典给我有这样的机会,我仿佛看见了生活的美好和未来的希望……

  这一切都是主爱的围绕,生活的点点滴滴都能感受到主爱的力量和祝福,其实作为神的儿女每一天都要幸福,因为我们本是属主的且有主的同在!

 还有早晨来到店里,打开店门就有一只小蜻蜓2012生日 -  寻寻 - 寻寻--小憩...围着我,似乎也在为我送来祝福呢!2012生日 -  寻寻 - 寻寻--小憩...

 生活当你觉得一切都美好的时候,它就是美好的,幸福也随之而来,这也是人生的一种……

  评论这张
 
阅读(123)|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