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寻寻--小憩...

忙碌中...你需要什么?

 
 
 

日志

 
 

迷 路……  

2012-04-23 22:32:07|  分类: 默认分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在现实中活着的人几乎都有过迷路的经历

幼年时容易迷路,也许是因为大脑发育不够健全

少年时迷路,也许是淘气,爱玩耍,常常忘了时间和方向而迷路

青年时迷路,那真的是有点愚笨了,呵呵呵……

不过一切因人而异,因为有些人天生没什么方向感,容易迷路也正常

朋友!

如今你还会迷路吗?

又或许你还会经常迷路!

不过这都是指人外在生活中的一种经历

这种迷路给我们带来的伤害并不大,这种迷路也容易解决

但如果你在人生的旅程中让自己迷路在某个角落,那就不再一样了

其实,人的自卑、恐惧、自私、贪婪、骄傲、嫉妒、怨恨、苦毒、不满、势利等,都会让人迷路在某个角落或十字路口!

朋友,你在哪里?

你到家了吗?

你看见自己的价值和幸福了吗?

或许你还在寻找,寻找那条属于你要走的路

但是你若不挪去那些堵在你眼前的障碍,那么你永远走不出自己的困惑,看不清前面的方向,在迷糊之中就等于你会一直处在迷路状态无法自救……

在喧嚣中谁敢大声呼喊:说我迷路了,真的迷路了

“原来我还在迷路,因为里面的傲气和对生活的鄙视,其实渐渐的就是在自我毁灭……!”

累了,真的累了

有时候多么渴望能像小孩子一样,毫无顾忌、可以说话没边,爱哭爱笑爱闹,随便发誓,轻信他人,认真过头,感情专一,任性淘气一切的一切都不需要承担责任,因为他是孩子,没有人会计较他……!

 

 
      人生就如同行走在迷宫里,想知道终极答案,必须要找到里面的那把钥匙
      过程长短全在于你自己
      如何诠释最终答案也全在于那一把钥匙

       ………………………………………………………………………………

  评论这张
 
阅读(149)| 评论(0)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